陌存白户

咕是陌存,算个写手。

【快新】白雪皇后(Ⅰ)

前言:白切黑嘤嘤公主斗x黑切白正经皇后新。有私设,没有性转。甜饼请放心观看。若有不适,请立即退出。




      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叫米花的王国。


      国王病逝后,皇后统领国家。


      城堡里,皇后的房间空无一人。工藤新一站在魔镜前:“魔镜——”


      “在,吾的陛下。”魔镜答到,“您非常美丽。”


      他伸手,欲将头上的假发摘下。


      “但是,在小矮人的屋里,有一位白雪公主,比您还要美丽。”
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的手停在半空中,扭过头直直地看着它:“你说过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吾的承诺是,您成为被人们所认同的,最美丽的人。不幸的是,那位白雪公主在森林里不小心被猎人瞧见。如今,小镇上传得沸沸扬扬。”


      镜中漂亮的“女人”慢慢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喧闹的集市。集市的中央坐着一个大胡子男人,全身肌肉十分发达。此刻正一声不吭地喝着酒。


      他身边围了一群人,笑嘻嘻地给他递酒。


      “老头儿,在讲讲呗。”递酒的人喊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哼。”猎人冷哼一声,眼睛却是一动不动地盯着那瓶酒,“怎么,告诉你好让你去祸害那个女娃?”


      围着他的人倒也没因这话丧了兴致,那人也一脸了然地道:“怎么会,这不是好奇吗。”


      好说好歹下,猎人这才“勉为其难”地接过酒。


      “那天很晚了,我喝得有点多……当然,那也只是偶尔的事。我打算去森林走走,清醒清醒。突然就看见了她,穿着白色的长裙,皮肤很白,像再发光…”


      说到这儿,他停了下来,像是在回味:“…很漂亮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在哪儿遇见的?”人群众中有人问。


      猎人看了他一眼马上就有人递上一壶酒。


      “西边吧。”他慢腾腾地转头。




      第二天,工藤新一坐在镜子前。镜子里的女人很美,较白的皮肤,棕黑的头发,精致的妆容让她更加灵动。


      哪怕已经这样有一段时间了,他还是有些不习惯这样的自己。


      没事,等事情结束,他就把那面镜子塞到阁楼吃灰。他这么安慰自己。


      他调整好表情,走出房间。


      “殿下,我们赶到时有几个纨绔,您看......”


      “处理了,带我去见她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
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从没见过这么美丽的人。


      被称为白雪公主的女孩坐在床榻上,听见开门声后转头看他。她那雪白的肌肤与乌黑的头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一袭白裙倒降低了反差感。她的五官算不上小巧但十分精致。


      一双蓝紫色的眼睛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愣了几秒,下意识看向守卫——他正面无表情地站在门外,神情麻木。见他看过来,延伸才慢慢聚焦:“有什么吩咐吗,殿下?”


      “没事。”他知道,这便是魔镜给予他的帮助。


      已经美丽得可以让守卫为之叛变了吗?


      真是讽刺呢,他走进房间,让人亲手毁掉自己都觉得完美的东西。


      “孩子,我找了你许久。”工藤新一走到女孩儿身边。


      “您是......皇后殿下?!”女孩儿像是受了惊,慌忙起身行礼。


      “不必慌张,我的孩子。”工藤新一将手轻轻搭在她肩上,“我把你带来,是想告诉你一些事。”


      女孩儿因为他的手,一时间有些恍惚。工藤新一只当是她害羞,便又道:“在你很小的时候,我的丈夫在森林打猎时捡到了你。他将你安置在小矮人的小屋。我和他没有孩子,他怕我为难,一直没有告诉任何人。但他一直视你如女儿。如今他去了......”工藤新一顿了一下,努力为自己的“死”憋出两滴泪。


      “......我才得知此事。这些年苦了你,如今我将你接来,也好完成他的遗愿。”


      好吧,这也不完全是谎话。


      这些年他用这个理由接来了一些大大小小的“隐患”。活泼些的,他就让魔镜暂时封了她们的记忆,和成熟些的一些生活在小城堡。等事情结束了,他便会将她们带回原来的地方。


     他还是王子时确实救了一个孩子,只不过是个淤泥满身的小男孩。后来忙于政事,又全身心扑在魔镜上。也不知道那孩子怎么样了。


      在他走神的几秒,女孩儿垂下眼眸:“您......不必自责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叫那么分生干什么,”工藤新一拭去憋了半天的泪,“叫母后。”


      女孩儿定定的看着他,蓝紫色的眼睛深不见底。一时间,他有些心虚。


      还没来得及思考这阵惊慌,他便听到身边的人轻轻地说:“好的,母后。”


      他说这个词时,像是含了莫名的缱绻意味,在唇舌间轻柔地转了一圈吐出来。




——ent

评论(5)

热度(1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