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存白户

咕是陌存,算个写手。

【快新】白雪皇后(Ⅳ)




       终于不用穿那些繁琐的裙子,工藤新一不禁庆幸,镜子里的不再是那个浓妆艳抹的女人,而是一位眉眼都带着冷意的青年。


      大抵是不知道黑羽快斗在想什么,他没有穿那些独属于国王的服饰,转而套上了他许久未穿的蓝白西装。


      黑羽快斗下楼后,一眼就看见了沙发上那个一本正经的后脑勺。


      “哥。”
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回头,身边的人穿了一件天蓝色的T袖,套了一件白色外套,直愣愣地冲他笑。


      令他惊讶的是,他确实有一张乍一眼看和自己有些相似的脸。只是细看来,蓝紫色的眼睛又宣告着他的陌生。


      “讲讲吧。”被他这么一闹腾,这话倒也少了几分审讯的意思,像是在唠家常。


      黑羽快斗想了想,工藤新一也不急,端着冰咖啡抿了一口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一开始差点信了,哥你不在了。”黑羽快斗说这话时有点委屈。


      “哥把一切都安排得很好。我去了葬礼,觉得不管怎么说都很不对劲,就想着混进来查清原因。但当我换好衣服后,有些东西变了——”




      就像是有人突然掀开了头上的玻璃罩,他突然意识到不可能。


      不可能,前一天还在后花园里悠闲看书的人,怎么突然就死了?


      紧接着他就听到了一个更加惊为天人的消息:皇后将替国王掌权。


      可他知道,“皇后”只不过是工藤新一设的虚职,人们也从未见过皇后,因为根本就没有什么皇后。


      在以往,有人也怀疑过皇后的存在。而现在,国家大权一事就这么轻而易举的交给了一个从未露面的人,却没有一人发声。


      又过了几天,他发现自己女装时远比平时清醒。总有一些东西想抹去他的疑惑。


      这让他想起一个传说。


      很快,他便在图书馆找到了他想要的。


      「皇室内部一般有一面魔镜,它甚至可以保护整个王国。它也会给主人一些福利。有趣的是,由于一些不可抗因素,当魔镜找到一个更美丽,更强大的人后,它可以选择自己的主人。」


      于是,零零散散做了半年的准备后,他联系上了魔镜。


      他让那位猎人“不小心”看见自己,来到了“皇后”面前。


      他看到他日思夜想的哥哥,穿着长裙,画着浓妆,向他走来。


      天知道他花了多大的力气才忍住,不让自己扑倒他,看他惊慌失措,告诉他你不管怎样,我都会认得你,会找到你。


      可他听他讲了一个故事,一个熟悉的故事。


      他想,他可以给他一个小小的惩罚,不,只是让生活浪漫一点的情.趣罢了。




      听他挑挑拣拣讲完,工藤新一陷入了沉思。


      就像现在,他知道眼前的男人很危险,但他却生不起半分远离的情绪。就像原来“白雪公主”跟他撒娇时,他的手足无措和无可奈何。


      可惜他对感情一窍不通,不然便能知道,黑羽快斗就像在布置一场围猎,悄悄地将他圈起来,一点点地收网。如今有意让他发现了,又故意露出一角,让他跌跌撞撞地一头栽进早已准备好的陷阱里。
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为什么知道根本没有皇后……以及前一天我在后花园?”工藤新一皱了皱眉,“那时你和魔镜还没有联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他就发现身边的人肉眼可见的不开心起来,幽幽地看着他,就差大喊一句负心汉了。工藤新一被盯得有些不自在。


      半晌,黑羽快斗又开口道:“哥真的不记得我吗……得亏哥还到处拿我骗小姑娘呢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什么时候……”工藤新一一顿,忽然想起城堡另一端的一群姑娘,“……那个泥猴,是你?”


      黑羽快斗低下头,肩头一颤一颤的,似在不停抽泣。


      “哥只是不记得我了,是吗?那哥还记得哥答应了要回去看我吧……哥食言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明明比自己还高的一个男孩,现在缩在沙发上,脑袋一点一点的,看起来委屈极了。本来就被盯得有些心虚,又确实是自己失信在先。


      到底是孩子啊。


      “抱歉。”工藤新一伸出手在他肩上拍了拍,“是我疏忽。”


      手下的人逐渐平静,只是时不时抽涕一下,工藤新一正准备把手收回来,却突然被用力往前一拉。他本来就别扭地坐着,事情又发生得突然,根本没有时间反应。


      他被提留进怀里。


      黑羽快斗依旧枕在他肩上,一手拉着他的手,一手搂在他腰间。


      “但我知道,哥很忙很忙。”工藤新一能感受到他说话时胸腔的起伏,“所以我来找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就这姿势,工藤新一的耳根红成一片,他小声说:“你先把我放开。”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我来的时间不固定,有时正好撞上哥和冲矢昴讲话……应该叫赤井秀一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知道得真多,小偷先生。”工藤新一不禁有些懊恼自己和心腹交流时的不谨慎。刚才在会议厅,赤井秀一多半也是误会了。


      两人就这么各怀心事的抱了一会儿。


      “哥。”黑羽快斗率先打破了沉默。


      “?”


      “我想亲你。”


      “???”
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几乎是瞬间起身,可黑羽快斗就像早已预料到一样,一手将他拉回,抱住,吻了上去。工藤新一闭紧嘴,不让他有机可乘。


      “哥……”他一面念着,固在腰间的手也开始不安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“唔!!!”


      在他注意力被转移的一刹那,黑羽快斗趁虚而入,攻占了他的每一寸领土。


      只可惜哥哥还不会换气,离开时黑羽快斗有些遗憾,不能憋坏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喜欢哥哥。”黑羽快斗又蹭了蹭他。


      “行了,别闹。”工藤新一有些无力的想将他的头推开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就是喜欢哥,怎么闹了?”黑羽快斗抓住了那只手。


      “你还小。知道什么是喜欢吗?“工藤新一垂下眼,“而且这不可能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可能?我刚刚亲了哥,哥没有反感不是吗?工藤新一,我已经成年了。我比任何人都清楚,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还想再说点什么。


      “看来你对我还不够了解。”黑羽快斗眯了眯眼,“没关系,反正哥是我的,我们来日方长。”


      太阳从落地窗外照进屋,散在喝剩的冰咖啡上。玻璃杯上还有些水雾,但冰块却所剩无几了。
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突然想起,这些年来他担心的事已经解决了,遗忘的事已经想起了。似乎繁忙的日子,已经过去了。


      零零散散,好像都和黑羽快斗有关。


      他忍心将他赶走吗?结果是显而易见的。那……那就让他再陪陪自己吧。


      “工藤新一,我要追你了。”


——end







      主线已完结。番外是建立在主线上的感情线。人设有所改变:皇后斗/公主斗/王子斗/女仆斗。感谢观看。


      oc借用请标注出处,谢谢喜欢。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